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咖啡店「業績掉五成」申請紓困 網怒轟:浪費資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延燒,許多事業的生意受影響,就連藝人都叫苦連天。林俊傑的副業咖啡店也因此業績狂掉五成,申請政府紓困補助金,不料卻遭網友怒轟:「賺那麼多還領叫做資源浪費了吧傻眼欸。」

林俊傑副業受疫情影響,業績掉五成。(資料照,JFJ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俊傑在東區的咖啡店,因為客人無法上門消費,業績已掉了五成,不過目前沒有裁員、減薪的打算。改變營業模式後,雖然情況有好轉,但還是無法恢復到過往的水準,日前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向政府申請紓困補助。

報導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人民幣賺飽飽再領台灣政府的補助」、「真的是有夠會鑽漏洞敗人好感」、「炫富的人領補助 笑死」、「吃相有夠難看,對比之下蕭敬騰超有肩膀欸」。

不過,也有許多留言緩頰說到只要符合標準就可以申請,不論本身的財力如何,如果認為如此一來會造成真正需要的人申請不到,「那不是應該去檢討政府政策沒辦法有效排富嗎?怎麼會是檢討根據規定申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