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少女新任務!賈永婕再捐「7台插管神器」1句話董事長公公全買單

賈永婕日前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近期募捐344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每日也都不間斷地支援前線醫護,暖舉令人相當欽佩。沒想到她今(23日)又開心透露「美少女新任務」,一句話就讓她的公公「德杰集團」董事長王明德也加入,再捐贈7台插管神器至慈濟醫院。

賈永婕今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又有了新任務,而「新玩具」就是指電子影像喉頭鏡,她還開心表示:「小叮噹的口袋又有新的玩具了!我跟我公公説:爸爸慈濟醫院需要你!」公公一聽秒答應,更霸氣買單7台喉頭鏡。

貼文一出,再度引發網上熱議,紛紛大讚防疫女神的付出,留言表示「看妳的文章都覺得台灣充滿希望」、「人美心也美,台灣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你們真好」、「哇!全家總動員耶!真是有愛心的一家人」、「美少女的業務能力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