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務扯「屁眼」超鬧!《自殺突擊隊:集結》再曝新預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星際異攻隊》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編導的全新《自殺突擊隊:集結》,今天曝光全新預告,這群瘋狂的超級反派必須摧毀一個名為「海星計畫」的研究,由約翰希南飾演的「和平使者」還在簡報時提問,「海星」在俚語有菊花(屁眼)的意思,問兩者是否有關聯,充滿惡搞氛圍。

瑪格羅比在《自殺突擊隊:集結》再度化身「小丑女」。(翻攝自YouTube)

片中「X特遣隊」由「瑞克佛萊格上校」喬爾金納曼領軍,「小丑女」瑪格羅比、「血腥運動」伊卓瑞斯艾巴、「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和平使者」約翰希南、「捕鼠人2」丹妮拉曼希沃、「智者」麥克魯克、「黑色守衛」彼得戴維森、「標槍」弗魯拉柏格,以及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獻聲演出的「鯊魚王」等一幫罪犯執行最致命的任務。

約翰希南在《自殺突擊隊:集結》飾演「和平使者」。(翻攝自YouTube)

X特遣隊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除了有瑞克佛萊格上校隨行並帶領管束,還有由薇拉戴維絲飾演的阿曼達華勒的政府技工全程緊迫盯人。與往常一樣,他們只要踏錯一步,無論是死於敵方的手下、自己隊友的暗算,或是華勒的親自下令,就會屍骨無存,若真要下注賭個輸贏,明智的選擇絕對是押他們落敗,全軍覆沒。《自殺突擊隊:集結》預計於今年暑假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