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乱彈阿翔首次直播現身 自認不擅聊天

〔記者吳孟倫/專訪〕乱彈阿翔日前受設計師好友Daniel Wong之邀,參加「不見面・在一起」線上時尚秀,這是他第一次用直播的方式與粉絲見面,他坦言其實自己不太喜歡直播,此次是心血來潮才會答應,「但我不會常常這樣,歌就這麼多,唱一下就唱完了。」

乱彈阿翔日前首次參加直播。(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問及不喜歡直播的原因,他表示自己不喜歡聊天,「我是喜歡聊音樂,但又不喜歡聊到太追根究柢,跟你不契合的人太多了,不想去回應那些。」但他也認為受疫情影響,網路成為比以往更重要的管道,計畫打造一個簡單的攝影棚,錄完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內容仍會以音樂為主。

乱彈阿翔希望盡早打疫苗。(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50歲的乱彈阿翔也期待盡快打疫苗,「如果輪到我就去打啊,照著安排走就好,我也會不去看那些吵來吵去的新聞。」他認為人類歷史上每過一段時間就會遇到疫情,雖然不能鬆懈,但要用正向的態度去看待,才能一起度過此次的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