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欣獨居「當媽」黏著愛犬 吃素曝身體變化

林采欣透露只要出門,愛犬就會感到焦慮。(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采欣防疫期間都宅在家,現在獨居的她談到:「我很喜歡待在家,但是發現久了之後還是會寂寞,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講話,所以只有跟沙沙、港港黏在一起。」很慶幸有毛小孩的陪伴。

她現在飼養了愛犬「沙沙」、愛貓「港港」,笑說近來長時間跟寵物黏在一起,毛小孩並不會不習慣,「每天都可以黏著『媽媽』,沙沙都跟我在一起,反而我偶爾出門買菜,牠會哭得更大力,捨不得、分離會很焦慮。」

她的防疫日常包括煮飯、寫歌、錄Podcast及拍片,提到從去年開始吃素,現在三餐都自己下廚,「幾乎都自己煮,因為不太常吃外食,當然自己做是最好的,拿手菜是豆腐類之類的料理。」自認吃素後身體有感受到變化,「不太容易生氣,變得很容易感動,我覺得對寫歌有幫助,眼神也變得清澈。」

林采欣防疫期間不孤單,慶幸有毛小孩的陪伴。(華納提供)

預計在9月發片的林采欣,專輯製作已完成7成,時常在線上跟同事討論專輯混音、編曲,「在確定所有狀況都OK之後,才會安排錄音時間,去一趟錄音室就要把工作做完,盡量減少再度出門的機會,除了工作跟採買日常物資以外,不太出門,反正就是在家。」

認真經營自媒體的她,包括Podcast、YouTube都會固定更新,近來還在網路上教歌迷唱歌,「我以前對於教唱歌沒有自信,因為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足夠專業去告訴別人怎麼唱,可是我後來念頭一轉,或許很多人希望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告訴他們唱歌的概念,所以我才想說拍拍看。」沒想到歌迷的反應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