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響應安以軒夫婦 捐新北消防局呼吸裝置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藝人挺防疫不落人後,安以軒夫婦號召好友共同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防疫神器「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70套,希望第一線消防人員執行任務時有最強而有力的防護,因為安以軒夫婦不在國內,由好友夏于喬在今(22)日捐贈給新北市政府,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

夏于喬(右4)和安以軒夫婦捐贈70套「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左4)代表受贈。(新北市政府提供)

安以軒夫婦有感於疫情嚴峻,但一群站在第一線的防疫先鋒們,日以繼夜奮勇地奉獻著心力,默默地在保衛著大家希望。因此號召好友共同捐贈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希望以棉薄之力,為消防人員在這場防疫之戰中,提供些許的幫助,藉以降低工作中被傳染的機率。

謝政達(左)代表受贈並表達感謝;右為夏于喬。(新北市政府提供)

謝政達代表受贈並表達感謝,他說,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衷心感謝安以軒夫婦及其好友的無私奉獻及善行義舉,給予第一線消防人員支持與鼓勵;透過善舉拋磚引玉,引領各界投入更多的公益善行以造福市民,平安渡過疫情。

夏于喬(中)和安以軒夫婦捐贈70套「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北市政府提供)

消防局指出,這次受贈的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是使用電動變頻馬達抽取空氣,並透過濾棉或濾罐過濾乾淨空氣,經管線後送入正壓面罩,遠比N95口罩、或者一般防毒面具防病毒能力更強,且經馬達帶動空氣進入面罩,使用該裝置呼吸遠比戴口罩還輕鬆「過濾等級最高,呼吸還是跟平常一樣輕鬆」;相關設備將發放給專責防疫的消防分隊使用,讓消防人員在工作時能有更完善的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