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突在家中跌倒尖叫 友人嚇壞「親眼目睹」慘況

詹雅雯開直播和紛絲互動,也坦言這幾天又在家中跌倒。(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仍堅持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昨(21日)她就在直播上透露,自己幾天前又在家中跌倒,幸好她的朋友聽到她的尖叫聲,趕緊過來攙扶她,嚇壞現場眾人。

詹雅雯昨(21日)在臉書上直播,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感嘆表示,這幾天又突然在家中跌倒了,「還好家裡有一個朋友在,聽到我尖叫趕快把我拉起來」,幸好身體只有瘀青,沒有其他大礙。此外,她也坦言目前只能想辦法延長壽命,「但是生命拖久要幹嘛?所以我只能用剩下的生命跟你們結善緣,對不起」。

直播過程中,她也透露希望「大家別再問我、掛心我的病情,也不用特別祝福我身體一定會健康(康復),因為拖越久,我只會覺得身心備感煎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