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夫妻失和?孟耿如突賜巴掌 黃子佼淚喊「一句話」氣氛急凍

孟耿如(左)與黃子佼(右)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summer1991720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耿如、黃子佼婚後生活甜蜜,居家防疫期間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昨(21日)孟耿如竟突然賞黃子佼一巴掌,讓男方當場眼淚直流,引發熱議。

被打巴掌的黃子佼流下淚水。(翻攝自summer1991720 IG)

孟耿如昨晚在IG曬出2段短片,只見躺在沙發上睡覺的黃子佼,忽然被孟耿如從左臉賞了一巴掌,讓黃子佼直接嚇醒,原來,因為家裡有張誰躺誰就會睡著的「惡魔沙發」,2人才約定「只要有人睡著就能打他一巴掌」,不料黃子佼馬上掉入陷阱。

黃子佼醒來後無辜說道:「為什麼要打我?」孟耿如調皮地回應:「我們在玩那個遊戲啊。」看著黃子佼擦著淚水讓孟耿如忽然心軟關心:「你還好嗎?」不料留著整臉大鬍子的黃子佼,突然不正經說道:「為什麼要打菲哥(張菲)?」讓孟耿如當場啞口無言,2人有趣互動也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怎麼可以打菲哥」、「最後一句也太好笑了吧」、「怎麼可以打金剛狼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孟耿如(@summer19917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