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2死穴全中…徐若瑄嘆「不舒服到懷疑人生」 范范現身留言

徐若瑄公開目前的身體狀況,擔心無法再唱歌給粉絲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徐若瑄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昨(21日)她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表示不舒服到懷疑人生,讓她開始擔心以後是不是無法唱歌給粉絲聽。

徐若瑄昨日在IG發文,表示起床後身體好很多,困擾她的火燒心、火燒喉、乾咳都有好轉,坦言前2天心情差,身體不舒服到懷疑人生,「覺得以後是不是沒有辦法再唱歌給你們聽…」即便如此,她還是打起精神,向粉絲喊話:「我會繼續做著我愛的一切表演工作,希望下一個30年你們也都在,陪我一起白頭偕老。」

因此,徐若瑄昨日起積極調養自己的身體,開始吃胃食道逆流的藥,並不碰咖啡、酒、油炸品、巧克力、甜食、茶,身體明顯好轉很多,心情也跟著變美麗。她無奈說:「歌手死穴:胃食道逆流+過敏(我怎麼都有啊)。」

「范范」范瑋琪(圖)現身留言稱讚徐若瑄的美貌。(翻攝自IG @vivianhsu.ironv)

貼文曝光後,「范范」范瑋琪前來留言:「有點太美了這位。」而戴愛玲則說:「保重身體。」其餘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多多保重,快快好起來」、「V保重,再30年,我們會在的,但活動要辦在老人活動中心,椅子要排好那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