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再槓上吳宗憲?自曝「想紅靠三招」 直接點名這些人

陳沂講話嗆辣,言論常引起外界關注。(翻攝自陳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陳沂經常在社群上直播,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有話直說的她經常引起外界關注,近日她才剛被網友說收斂很多,昨(21日)她在臉書上貼文連發,再次展現嗆辣個性,透露想紅就是靠「三件事」,還直接點名最近跟里長槓上的吳宗憲。

陳沂在文中寫下:「想紅就是三件事:緋聞、醜聞、鬧不合。」更說自己是靠跟羅志祥還有吳宗憲鬧不合紅的,還順便標記他們的臉書,除此之外,她也不忘曾深夜直播互戰的「雞排妹」鄭家純,還說她是「露黑黑的尾椎賣潤滑液的」,直言她就是自己的「醜聞」。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認為不管她和誰鬧不合,都是居下風的,還有網友笑稱她現在就只差「緋聞」了,也有粉絲敲碗要她談一下最近吳宗憲和里長的紛爭,還說:「最近都不說憲,有點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