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不能辦畢典 動力火車《珍惜》獻給全台畢業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全台各校都不能舉辦實體畢業典禮,讓應屆畢業生覺得遺憾,「動力火車」顏志琳和尤秋興特別以吉他彈唱錄製《珍惜》,送給所有畢業生。

《珍惜》這首歌的歌詞唱到「所謂人生如戲唱聚散和分離,有多少人能唱進你心裏」,正是很多畢業學子的體悟。

動力火車為畢業生獻唱歌曲,送上祝福。(華研提供)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畢業生沒辦法聚在一塊,好好和彼此及師長們說再見,動力火車便錄了《珍惜》要送給他們。剛好顏志琳的小女兒也是在今年從國小畢業,原先他已經在2個月前跟公司請好假,要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但最後改為線上進行,顏志琳坦言感動之中帶著一點點感傷。這首《珍惜》除了送給今年的所有畢業生外,也送給自己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