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響應國際瑜珈日 開線上課升格3C達人

連靜雯開線上瑜伽課程。(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連靜雯斜槓多重身份,其中之一是瑜珈老師,她在2017年考取瑜珈證照,開啟教學之路,至今仍常在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瑜珈照片、影片與練習的心得。而近期疫情升溫,連靜雯也將瑜珈課程轉為線上課程,她笑說自己現在是3C達人,每次辦線上活動就要打開4台3C用品一起開工,一台開鏡頭視訊、一台放音樂、一台看學生動作互動、一台錄影,結束後還能自己截圖拍照,做簡單的小短片。

連靜雯開線上瑜伽課程。(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為響應6月21日國際瑜珈日,特別鼓勵學生一起在社群平台放上瑜珈照片,並分享瑜珈帶給自己的改變和感動,「我的健康我負責,我堅持鍛煉我驕傲」,也藉機向長久以來堅持鍛鍊的自己致敬,連靜雯說:「瑜珈其實具有挑戰性,也容易因害怕、緊張而放棄。我們都在這條成長之路上跌跌撞撞的學習,提醒自己保持好奇心、勇於嘗試、不害怕犯錯,一步步練習、持之以恆,終能戰勝恐懼,成為一個溫暖又堅定的勇士。」那份溫柔來自於自己身體的彈性柔軟,那份堅定來自己於自己內心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