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流戰爭》柳真自曝超狂出道史 元祖女團美貌讓「他」主動要電話

柳真在昨(20日)綜藝節目《Tikita CAR》中公開超高速出道歷程。(翻攝自eugene810303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南韓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再創事業巔峰的40歲女星柳真,昨(20日)受邀參加綜藝《Tikita CAR》,17歲就以元祖女團S.E.S出道的她,節目中公開出道歷程引發關注,不僅在回家途中直接被SM娛樂老闆李秀滿相中,從挖角到出道更只花了短短5個月。

柳真透露17歲時在回家途中被SM娛樂老闆李秀滿相中。(翻攝自《Tikita CAR》)

柳真節目採訪提到,因為10歲全家移民美國關島,從小就會看韓國節目懷念故鄉,沒想到17歲在機場幫韓國男團H.O.T接機時,不僅被H.O.T經紀人拜託當翻譯,更在回家時遇到李秀滿被要聯絡方式,柳真補充說:「沒想到幾天後真的接到本人的電話,問我能不能來韓國一趟,於是去了SM娛樂。」

柳真出道24年依舊保持凍齡美貌。(翻攝自《Tikita CAR》)

柳真更透露當時她是學生,在暫時回到關島時,SM娛樂給了舞蹈影片讓她自己在暑假練習,結果同年11月就出道了,僅僅5個月的超高速出道過程,讓網友讚嘆表示「柳真現在還是好漂亮」、「當演員就很少唱歌了,好可惜」、「S.E.S是永遠的傳奇女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