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愛去別人家「蹭澡」?同劇演員透露真相藏了洋蔥

宋仲基雖然是大咖演員,卻有不少溫暖的美談。(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提供、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不老男神宋仲基,今年憑藉《黑道律師文森佐》一劇,身價再次翻倍,站穩演技一哥的地位。曾與他在夯劇《太陽的後裔》合作的男演員朴勳,分享了宋仲基到他家「蹭澡」的有趣插曲,意外揭露男神隱藏多年的暖心事蹟。

演員朴勳上節目分享拍攝《太陽的後裔》的幕後花絮。(翻攝自KBS)

朴勳上節目透露拍攝《太陽的後裔》時,有些戲份在江原道完成,恰巧劇組選定的地點距離朴勳的家只要10分鐘車程。宋仲基因角色是軍人,經常弄得全身是灰。渾身髒兮兮的宋仲基就問朴勳:「我能去你家洗澡嗎?」對此朴勳相當不解,明明附近也是有很多比他家還高級的桑拿房,為什麼偏偏選擇他家作為休息的地方?

朴勳帶宋仲基回到老家時,他非常熱情和朴媽媽打招呼,各種貼心問候,讓朴媽媽非常開心。事後朴勳才明白,原來宋仲基是故意去拜訪他家:「向我媽介紹我和他正一起拍戲,是去給我撐場面的。」後來朴媽媽還跟兒子說宋仲基悄悄送了水果,而朴勳完全不知道。宋仲基的體貼讓朴勳非常感動,暖舉事隔多年才公開,男神的美談再添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