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都要好好的 甜心主播撂話:一個都不能少

三立新聞台「甜心主播」潘照文。(翻攝自潘照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雖有趨緩跡象,但全民仍不能放鬆,三立新聞台「甜心主播」潘照文今(21)日以正面積極態度問候電視機前的觀眾:「嗨~好久不見,你、妳、您們最近還好嗎?」

這段在家防疫日子,潘照文想起每位採訪過的受訪者,透露有的傳LINE,很熟的老師、學者就一一打電話問候,「聽到大家宏亮的應答聲,超嗨、狂笑」,一整個都是她歡樂聲音。

潘照文說,雖然這幾天確診人數下降了,但大家還是別鬆懈,「疫苗該打的打、沒打到的全力防護,我要你們都好好的,一個都不能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