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魂不散!《RM》錄製突接李光洙電話 慘遭劉在錫一秒掛斷

《RM》成員們共同錄製節目多年,感情相當不錯,經常在節目中調侃彼此。(翻攝自IG sbs_runningman_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綜藝《Running Man》在昨(20)日播出全新一集,也是李光洙下車後的首集節目,未料他雖未現身,但他的聲音卻出現在節目之中,還立刻遭到了成員們的瘋狂吐槽,引起一陣熱議。

劉在錫(圖)在錄製《RM》時接到李光洙電話,竟直接回「我在錄影」一秒掛斷。(翻攝自SBS)

20播出全新一集的《RM》,成員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劉在錫突然接到李光洙的電話,沒想到才剛打完招呼,劉在錫竟直接說:「我現在正在錄影,掛了!」隨後就真的掛掉電話,引起眾人爆笑,一旁的梁世燦更笑稱:「原本以為再也沒有辦法打斷李光洙說話,沒想到用電話也可以!」

除此之外,在某個遊戲環節,池錫辰看見華麗的背景設計後便感嘆:「製作組終於大手筆花製作費了,應該很多錢吧。」劉在錫則表示這不是花製作人的錢,金鐘國也出面補充,並笑稱這是用李光洙的出演費付的,讓池錫辰大吃一驚,接著劉在錫開玩笑回應:「光洙的空位用高昂的布景補上了。」可見即使在李光洙下車後,他們之間的感情還是很好,對於他的調侃依然沒有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