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捐一台」被酸不符合財力 小S回應8字吐無奈心聲

小S捐贈了一台救命神器,卻被酸「捐太少」。(翻攝自徐熙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疫情嚴峻,醫療設備緊繃,賈永婕號召了許多藝人捐贈物資,包括「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小S」徐熙娣也一同響應捐贈了一台,卻被酸「捐太少」,對此她出面回應了。

小S被拿來跟捐兩台的鍾欣凌相比。(翻攝自徐熙娣IG)

小S和老公捐贈了一台HFNC,並在貼文中寫下:「能盡一份力是我們的榮幸,謝謝永婕邀請我加入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不料卻有網友拿鍾欣凌捐兩台與她相比,表示非常不符合「財力比例」,直誇鍾欣凌太有心,踩一捧一的說法讓小S無奈回覆:「想罵就罵,不用客氣。」

對於大S之前的「蔡!屠殺我們!」,小S也做出回應。(翻攝自徐熙娣IG)

而前陣子姊姊大S在限時動態發出「蔡!屠殺我們」,網友也在留言詢問小S「她怎麼了」,對此,小S則不改嗆辣的風格表示:「你何不問她!」對於酸民的攻擊,小S直言藝人就是要接受被討厭自己的人罵,「我習慣了!反正看到喜歡我的人,氣全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