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揭嫁許雅鈞2關鍵 不忍了洩「豪門悲慘生活」真相

小S(左)與許雅鈞(右)結婚多年,婚變疑雲頻傳。(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6年,育有三女,婚變疑雲頻傳,雖出面澄清過多次,還是無法弭平謠言。近日在小S在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中,透露當年嫁給許雅鈞的兩個關鍵,更談及「豪門悲慘生活」的真相。

小S表示,許雅鈞不只對她很好,還愛屋及烏對待她家人也相同的好;並且她認為懂得「感謝女方」這點非常重要,像是老婆生小孩、女朋友幫忙照顧另一半的爸媽等,若男生懂得感謝,那就是貼心的表現,而這也是會點頭嫁給老公的兩個關鍵原因。

小S(右二)揭豪門生活真相。(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對於豪門生活,小S坦言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會套上悲慘人生的想像,更呼籲外界不要再幫她寫劇本了,「老公不斷吃喝玩樂,她還要幫老公擦屁股,又要面對公婆給她生孩子的壓力,然後又不知道兩個大小姑對她怎麼樣什麼的,就幻想我在豪門裡面的生活是非常悲慘,我出來都是強顏歡笑,真的不是。」真實的情形其實是大小姑時常會拉她到旁邊問她有什麼不開心,更表示可以陪她說老公的壞話,「我講出來你們會覺得騙人,但真的就是這樣。」小S的媽媽聽完也為女兒掛保證,說她真的過得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