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成員Yerin加盟新公司 成為Rain、Hani師妹

Yerin宣布和Sublime Artist Agency簽約。(圖取自Yerin個人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6年,經紀公司5月18日聲明表示「與GFRIEND的合約將在5月22日終止」,無預警解散該團讓粉絲無法接受,而成員們的去向也成為焦點,成員Yerin在17日首先傳出好消息,已和Sublime Artist Agency簽約,成為知名藝人Rain、Hani等人的師妹。

根據《Theqoo》報導,Yerin透過Instagram寫下「我決定和Sublime Artist Agency一起同行,以後會努力以多樣的活動展現更好的模樣,感謝親愛的粉絲們總是給予應援與關愛,我總有一天會成為能夠報答那份愛的Yerin!」,而Sublime Artist Agency也在官方Instagram貼出Yerin照片,寫下「Welcome」表示歡迎。

Sublime Artist Agency旗下有Rain、Hani、榮宰、宋康昊等知名南韓藝人;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祝福,也有網友為Yerin簽了間好公司而開心,表示「看看榮宰的資源這麼很多,加入好公司了」、「幸虧去了這麼好的地方,但我心情變得非常複雜,現在才覺得好現實,在新的地方真的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