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司機只看盜版…AV女優揭「片場慘況」惹粉絲心疼

AV女優堀内未果子揭片場慘況。(翻攝自推特 @horiutimikak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肆虐全球,連日本AV產業也備受衝擊,先前東京進入緊進狀態時,AV界自肅停工一個月,負面影響遠超想像。對此,AV女優堀内未果子透露,看盜版A片的人愈來愈多,企業預算大幅縮減,連片場的便當也跟著縮水。

堀内未果子12日在推特發文抱怨,表示現在透過不正常管道收看AV的人增多,使得AV企業預算大幅縮減,目前工作量也減少,現在拍片時連化妝師都沒有,不擅長化妝的她,一切都得自己來。此外,她還提到片場的午餐便當也跟著縮水,變成300日圓(約新台幣76元),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文末,堀内未果子呼籲粉絲,「若想創造更優質的環境,同時想收看精緻作品的話,一定要購買正版AV才行。」對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現在變便宜了,應該要買一下啊」、「想替AV女優加油,所以一般都會買」、「明明是勞動,還只能吃300日圓的便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