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戎愛吃重口味消夜遭嫌腫 曾國城躺著也中槍...羞愧吐11字

《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盧妍蓁(左起)、楊月娥、何馡、何戎、曾國城、屈中恆、屈淮、洪永祥、洪笙堯。(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旗艦益智節目《一字千金》系列全新改版,6月20日將以《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重磅回歸,首集親子組竟上演「人倫悲劇」,不僅中文擂台賽爸媽組與孩子組捉對廝殺,以一字來形容彼此,竟也是唇槍舌箭中充滿歡笑。屈中恆、何戎分別被女兒虧愛吃、很腫,也意外讓主持人曾國城玻璃心碎滿地。

屈中恆(左)被女兒屈淮 (右)爆料,嘴說要減肥卻還一直吃。(公視提供)

《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首集邀請到屈中恆與屈淮、何戎與何馡父女檔,楊月娥、盧妍蓁母女檔,以及醫界洪永祥、洪笙堯父子檔,用寫字能力來一較高下。節目一開場,親子檔每位以一個字來形容對方,屈淮以「吃」來形容爸爸屈中恆,她說,屈中恆常帶家人去吃好吃的,不過,他也吃很多,屈淮還現場模仿屈中恆高喊:「我要減肥了!」還繼續一直吃,逗得屈中恆十分開心。

何馡(左)在《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說爸爸何戎腫,主持人曾國城(右)聲援何戎。(公視提供)

《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主持人曾國城。(公視提供)

而何戎竟被女兒何馡說很「腫」,何馡爆料,何戎喜歡吃重口味的消夜,常常隔天就會水腫,身型比何戎大一號的曾國城忍不住聲援:「何戎這叫腫?那我叫什麼,妳會不會對妳爸爸太嚴苛了?!」何戎試著打圓場說:「她是覺得我的腰圍可以再稍微小一點,為了健康!」沒想到這幾句竟成了暗箭,射中了曾國城的痛處,曾國城低著頭羞愧地說:「我知道了!我聽到了,好不好!」引來全場一陣哄堂大笑。楊月娥母女檔的形容最為溫馨,秀出「巧」(台語)與「媽」字;洪永祥醫師父子檔則以「友」及「霸」來形容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