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女洛基」登場!網揪1細節曝其真實身份

由蘇菲雅迪馬蒂諾飾演的「女洛基」首次在漫威影集《洛基》中登場。(翻攝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影集《洛基》本週上線第2集,由蘇菲雅迪馬蒂諾(Sophia Di Martino)飾演的「女洛基」,留著一頭金色短髮、戴著與洛基相似的頭飾首次登場。只見她展現出和洛基類似的能力,其頭飾造型也和漫畫一樣,都只有一個角,讓粉絲看了超驚喜。

在英文版的演員名單(左)中,蘇菲雅迪馬蒂諾所飾演的角色名稱被打上「The Variant(時間犯)」;在西班牙文的演員名單(右)裡則是「Sylvie」。(翻攝自推特)

不過,該角色是否真為女洛基,似乎還有待確認。有影迷發現,在影片最後的演員名單裡,蘇菲雅迪馬蒂諾所飾演的角色名稱被打上「The Variant(時間犯)」,並非「Lady Loki(女洛基)」;另有網友提到,在西班牙文的版本中,該角色名稱則為「Sylvie」。

有粉絲認為這位新登場的金髮女郎是漫畫中的魅惑女巫Sylvie Lushton(左),也有人認為是女洛基(右)。(翻攝自推特)

在漫畫裡,「Sylvie」是由洛基創造出來的魅惑女巫Sylvie Lushton。她擁有和洛基相似的能力,包含施展幻術、變形、心靈控制等。有部分粉絲認為,在影集中登場的這位金髮女郎正是該角色。

在本月初官方發出的該影集預告影片中,首次公布了洛基的性別為「性別流動」(Gender Fluid),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期待女版洛基的出現。如今,這位神秘女性終於登場,但究竟其真實身份為何,還要等之後劇情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