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有望與DC合作?《星際異攻隊3》導演:曾和雙方高層談過

詹姆斯岡恩是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左)和DC電影《自殺突擊隊2》(右)的導演。(左圖美聯社提供,右圖翻攝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時執導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DC電影《自殺突擊隊2》的知名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昨(17日)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曾跟漫威、DC討論過兩邊電影劇情連動(crossover)的可能性,引起粉絲熱議。

詹姆斯岡恩透露,自己曾跟漫威、DC的高層討論過電影劇情連動的可能性。(翻攝自詹姆斯岡恩推特)

有粉絲向詹姆斯岡恩提問,是否有機會看到兩大超級英雄公司巨頭的電影劇情連動。對此,他透露:「我確實曾與漫威和DC的當權者隨興地談論過此事。」他表示,自己也很希望可以促成雙方的合作,雖然成功的可能性很小,「但我也不會說完全不可能。」對他來說,比起經常看到劇情連動,創造一個強而有力的故事會更加迷人。

其實,兩家公司過去曾在1976年、1980年出版超人和蜘蛛人的連動漫畫作品《Superman vs. The Amazing Spider-Man》、《Marvel Treasuring Edition #28》。後來在1996年、2003年,雙方又再次聯合出版漫畫《DC vs. Marvel》、《JLA/Avengers》,內容包含達克賽德揮舞無限手套和神力女超人舉起雷神之鎚等。

如今,距離兩巨頭上一次合作已18年。之前雙方都只在漫畫上合作,至於未來粉絲們是否有機會看到漫威與DC的超級英雄在真人電影中見面,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