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床戰劉冠廷 黃薇渟「歡愉表情」一度不知怎麼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銘忠、魏蔓、黃薇渟今(17)為宣傳新戲《第三佈局 塵沙惑》接受線上訪問,黃薇渟、魏蔓劇中飾演特種行業女子,尺度大解放。黃薇渟還和劉冠廷搭檔,獻出首次床戲,魏蔓則為角色準備NuBra、膠帶,笑說:「要擠出乳溝,總不能用八字奶服務客人。」一旁李銘忠聽到很害羞,直說:「是不是忘了這裡還有男生。」

李銘忠(右)、黃薇渟(左)、魏蔓今在線上接受訪問。(CATCHPLAY提供)

黃薇渟為了床戲努力減肥,體脂掉到19%,拍攝當天還備好漱口水、身體乳液、NU BRA以及好幾種花色的內褲,設法變成「香」妃美人。被問到劇中特寫床上的歡愉表情,她說:「其實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一度不知道怎麼演。」

黃薇渟在《第三佈局 塵沙惑》飾演特種行業女子。(CATCHPLAY提供)

魏蔓說一開始因價值觀跟角色不同而卡關,「我不能理解為了賺錢,讓男生上下其手這件事」,後來透過劇組,電話訪問到一位在酒店工作的女生,從中得知她們的身不由己。她為了角色加強保養,「我連頭皮都做了去角質,也很注重毛髮上的處理,盡可能擠出乳溝,就是要『腰束、奶澎、卡撐硬扣扣』才能服務客人啊!」

魏蔓(左)在劇中和劉冠廷有情感糾葛。(CATCHPLAY提供)

李銘忠算是「反派專用戶」,這回和莊凱勛對戲最多,他說反派演多了,拿到劇本會先觀察跟以往角色有無重疊,「但我這次沒有特別參考哪些角色跟作品,目前看了那麼多好萊塢片,也沒有類似重疊背景的反派,真的史無前例超悲劇的一個人,從頭到尾都很孤獨度過。」還搞笑表示:「角色會一直去找榕容跟凱勛應該是因為他太無聊了,之後會拍到他住的地方,觀眾看到後,應該就會了解這個人物的心境。」

另外,因疫情關係,李銘忠已一年沒回馬來西亞,他認為台灣居家防疫不難熬,「之前在馬來西亞經歷嚴格的3個月禁足令,一踏出門口就要被罰款,台灣現在至少可以外出購買日常必須用品。」最困擾的是疫苗輪不到他打,坦言近期考慮回馬來西亞接種。

《第三佈局 塵沙惑》每週日晚上9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HBO頻道及HBO GO同步播出,一次播映2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