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笑YG藝人品行差…JYP藝人頻傳醜聞!韓網打臉:說好的人品

JYP娛樂的老闆朴軫永經常公開表示很注重旗下藝人的品行。(翻攝自theq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旗下出過不少爆紅團體,像現在正活躍於演藝圈的新生代團體Stray Kids、TWICE、ITZY等。不過將「真實、誠實、謙虛」視為出道第一條件的JYP,旗下藝人卻在近期屢屢爆出醜聞,引來韓國網友嘲諷:「說好的人品呢?」

網友細數朴軫永公開強調人品的次數。(翻攝自theqoo)

南韓論壇前日出現了一篇名為「JYP到底說過多少次人品?」的文章,內容細數了JYP娛樂的老闆朴軫永在各大節目上,總是將「注重人品」掛在嘴邊,義正辭嚴的表示比起才華更注重品行,旗下藝人品行不好就別想出道,還曾公開諷刺YG娛樂「為什麼樣讓實力好,但人品不好的人出道?」

JYP旗下女團ITZY的成員Lia(左)及男團Stray Kids成員鉉辰(右),都在今年爆出校園霸凌醜聞。(翻攝自ITZY官方IG、Stray Kids官方臉書)

怎料,今年2月旗下團體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被爆出在學生時期嘲笑同學,掀起軒然大波,目前中斷活動。前幾日大勢女團ITZY成員Lia也被爆出捲入霸凌同學的風波,震驚外界。除了校園霸凌,旗下資深男團2PM也有2名成員曾惹出酒駕醜聞。

面對JYP旗下藝人接二連三出包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出言嘲諷:「品格教育沒錯啦…但太愛拿出來講了」、「不是很愛說自家藝人品行多好?結果?」、「說好的人品?這樣看來很像偽君子」、「當年還笑YG,結果JYP也崩壞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