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新戲造型曝光 網歪樓笑喊:以為要拍三級片!

納豆曾憑《同學麥娜絲》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翻攝自納豆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今(17)日發文曬出在全台發布三級警戒前、新戲造型的定裝側拍照,並在貼文寫下:「之前拍戲定的裝,拍到一半就三級停拍了⋯⋯不知啥時才能復拍,喜歡這造型嗎?」沒想到,有不少網友歪樓笑稱:「我看成,三級片停拍,空歡喜一場」、「差一點看成你要拍三級片」。

納豆今日發文曬出在全台發布三級警戒前、新戲造型的定裝側拍照。(翻攝自納豆FB)

只見照片中的納豆穿著白色T-shirt、斑馬紋褲子,披上一件紅色的皮草大衣,再搭配棒球帽、金項鍊、金框眼鏡,本土的霸氣造型讓大批粉絲將他錯認成是網紅草爺。接著,他又在留言區加碼放出一張單腳跨上椅子的耍帥照,引來粉絲按讚。

納豆加碼放出一張單腳跨上椅子的耍帥照。(翻攝自納豆FB)

此外,包含溫昇豪、王彩樺等不少藝人好友,也到納豆的貼文底下留言。其中,曾婉婷笑虧:「你回去之後一定不連戲了。」納豆則回覆表示,自己正在擔心這個問題:「好像該減一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