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警告藝人別碰政治 柯宇綸霸氣回嗆「有問題?」

柯宇綸昨在臉書發文,再與網友正面交鋒。(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柯宇綸14日透過臉書嗆台北市政府:「如果沒有高雄、台中、宜蘭的比較,大多數人真的不會發現台北市長不會做事。」接著又曬某里長緊急通知傳單,連日來引發議論,昨晚又槓上網路酸民。

柯宇綸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國人都稱北京為天朝,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因為這句話,引來某網友留言提醒柯宇綸:「藝人不要碰政治,你的經紀人沒告訴你嗎?」

知名藝人柯宇綸。(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隨即回應該名網友:「我就是老闆兼經紀人,有問題?」最後又補上一句:「藝人不能投票?有投票權,人人都該碰政治,完。」不過今(17)日上午,該留言與柯宇綸回覆已遭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