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J丹尼斯高齡父母在台防疫 「不敢回美國」原因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直播新節目《DJ丹尼斯與最佳損友》,由丹尼斯帶領6位最佳損友,成員包含前FOX體育台最帥主播王博麟,他當年在TVBS曾是當家小生,有「主播界吳尊」稱號,還有伊林新星夏天珞Kyle、超級數據達人亨利(Henry Liou)、全新觀點達人東尼哥(Tony Lin)、製作人郭老師等6個人一起創了最佳損友。

丹尼斯說,一開始幾人是一支球隊,一起打籃球打了10年以上,每次打完球就會講垃圾話,丹尼斯每次講完就覺得很浪費,開始大家一起到他的「小寶錄音室」把這些垃圾話錄起來,因而有了他們的人氣Podcast節目《WowLakers Show》,兩年多來已經做了237集,丹尼斯笑說:「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角色就不是DJ丹尼斯了,一起做最佳損友時,我的角色就會變得比較壞一點,就是帶壞朋友開頭的那個人,所以我在裡面叫『暗黑小寶』我就會講話比較瘋狂一點。」

丹尼斯主持新直播節目。(Wave提供)

丹尼斯坦言家人都很緊張防疫,他父母目前年紀都很大了,「他們基本上都不出門,酒精用的很厲害,爸媽本來住在美國,但疫情爆發後從美國回台至今,現在在台灣也不敢回去,因為不敢坐飛機」,丹尼斯目前和爸媽分住同棟樓上不同單位,無奈笑說:「宅在家就很無聊啊,但我喜歡整理錄音室的線材、研究YT的教學之類的。」

問起能出國了最想去哪?丹尼斯說:「想回家,好久沒去洛杉磯了,想在洛杉磯晃晃開開車,很想念想再去日本北海道滑雪,還有好想念泰國喔,這三個地方是我現在最佳的嚮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