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卉交往電視台攝影 雙陷疫情高風險爆「暫時分手到年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星卉2017年演出八點檔《甘味人生》後,時隔3年多回歸三立,在疫情嚴峻之際加入《天之驕女》劇組,演出國際刑警的角色,身高僅150公分的她笑說:「我是全台灣最嬌小的警察,穿高跟鞋拍打戲。」她在劇中和小5歲的亮哲演夫妻,她說177公分的亮哲又黑又瘦,擔心看起來像姐弟戀,加上2人對戲時,她必須抬頭,下巴就會變短,讓她激勵自己減肥,目前瘦到只有41公斤。

星卉(右)和亮哲在《天之驕女》飾演夫妻。(三立提供)

她苦笑說:「一開始看播出,不覺得自己臉很圓,可能因為短髮塞耳後,才發覺我的臉怎麼跟包子一樣?」她採取激烈方式減肥,進劇組一週多,每天只喝拿鐵,瘦了2公斤。不擔心影響身體嗎?她說:「我還滿能夠挨餓的 ,回到家不舒服就吃胃藥或是喝牛奶保持體力。」

星卉復出拍八點檔,為了角色減肥。(三立提供)

在疫情嚴峻時重回八點檔劇組,她倒是不擔心,還說「現在因為分流的關係,相較之前拍戲,還滿輕鬆的」,因為劇組工作人員希望趕快拍完、趕快收工,就可以關在家裡,因此效率奇高無比。

星卉加入《天之驕女》劇組,演出國際刑警的角色。(三立提供)

然而這波疫情卻對她的戀情帶來衝擊,她和電視台攝影師男友交往1年,因為2人都在高風險環境下工作,她毅然決然決定2人只靠視訊聯絡就好,目前感情狀態是「暫時分手到年底」。星卉表示:「我們之前徹夜長談過,男友一開始有點抗拒,他覺得只要防疫做得好,見面也沒關係,但我會害怕有個萬一,畢竟病毒不長眼,千萬不能因為我們的問題影響到大家。」她認為「這份感情是穩定的,不會因為暫時分開、暫時不見面有所影響」,

難道兩人沒想過結婚?45歲的她笑說:「男友求過N百次婚,他一直想要有家庭,但我覺得時間還沒到,相處要很有默契跟決心,不希望因為衝動結婚。」並說男友已有上大學的一雙兒女。接著提到男友無法接受親密戲,光聽她叫其他人「老公」就無法忍耐,因此選擇不看她演出的戲,「他還會覺得我不懂男人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