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88歲歌王打完AZ疫苗 暴瘦至57公斤讓人心疼

林沖稍早打完AZ疫苗,已經返家休息。(林沖經紀人Kevin wu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今天上午到台安醫院附近的教會施打AZ疫苗,他稍早接受電訪表示:「我乾兒子提前幫我預約,我預約到了80號,到現場才發現大排長龍,現場指揮的警察很客氣,看到我就拿椅子給我坐,大概排了快一個半小時。」目前已返家休息。

被問到目前的身體狀況?林沖坦言:「因為之前聽到很多疫苗的負面消息,醫生有交代不可以抓、要多喝水,我其實有一點怕,在醫院裡面休息了十五分鐘之後,我又多等了五分鐘才回家。」近來暴瘦的他也說,返家會繼續觀察身體狀況。

林沖稍早打完AZ疫苗,已經返家休息。(林沖經紀人Kevin wu提供)

曾罹患攝護腺癌的林沖抗癌成功,3月左腳開刀時微血管破裂,造成大量出血一度休克,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提到身體狀況尚未完全恢復,「就是瘦很多,以前的體重是70多公斤,住院後瘦到58公斤,身上的肌肉都跑掉了,只剩下皮包骨,褲子全都太大了。」

林沖(左)在經紀人的陪同下,接種AZ疫苗。(林沖經紀人Kevin wu提供)

記者鼓勵林沖可以多吃一點,然而他卻是苦嘆:「我就是吃不下啊,真是糟糕,去年因為胃潰瘍住院,這兩年身體狀況都不好,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開刀,以為是小手術,沒想到會失血這麼嚴重,不知道是不是要打疫苗心情緊張,昨天量發現又瘦了,只有57公斤。」讓人聽了心疼。

林沖也表示,因為疫情嚴峻,已經在家關了三個禮拜,今天為了施打疫苗才出門,戴了口罩與護目鏡才外出,「現在我的身體很脆弱啊,沒事真的不敢出去。」透露乾兒子很照顧他,會負責打點他的三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