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施打違規疫苗煎熬數日 侯昌明夫妻急籌物資暖醫護

侯昌明(左)夫妻今捐出救命神器與物資到忠孝醫院。(經紀人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日前認了以「資深志工」身份在「好心肝診所」施打違規疫苗,消息曝光後,兩人三度道歉認錯,今(15日)則雙雙在臉書發文,透露已深切反省,也一直在思考能為醫護人員做點什麼,夫妻倆今赴忠孝醫院捐出兩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2400個N95口罩以及10箱補充飲料,表示希望能盡點綿薄之力,也和一線防疫人員喊話辛苦了。

侯昌明夫妻今捐出救命神器與物資到忠孝醫院。(經紀人提供)

曾雅蘭表示事發後一週,經歷有史以來最煎熬的心情,「因為我們做錯了,我不斷反覆的反省,謝謝給我們所有的批評指教,我們都接受,也謝謝所有私訊安慰我的粉絲們,在這個狀況下還願意給我好多的溫暖和諒解」,她透露與侯昌明正在討論能為醫護人員做點什麼時,剛好收到一名忠孝醫院的護理師的私訊,透露院內的HFNC根本不夠,還有醫師自掏腰包捐機器,甚至有確診患者因為沒有HFNC,最後是因呼吸衰竭而病逝,讓照顧她的護理師崩潰痛哭。

曾雅蘭表示,當下看到訊息內心相當難過,但因為當天是星期日,又正逢端午連假,他們夫妻倆認識的廠商大多都在休息,「我跟昌明立刻打電話透過幾個好友一起幫忙詢問,一整天下來,終於有了好消息,馬上先搶到2400個醫療用N95口罩,端午節當天繼續努力聯絡到原廠並買到2台HFNC,真的是給我們好大的鼓舞」。

侯昌明夫妻今捐出救命神器與物資到忠孝醫院。(經紀人提供)

曾雅蘭也在文中特別感謝廠商老闆,願意在放假時間接我們的電話,還願意為了他們幫忙準備東西,趕在連假過後的第一天中午就讓他們拿到貨,曾雅蘭開心直呼:「我們做到了!真的太好了!因為醫護人員每分每秒都跟時間在賽跑!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在今天下午1點送到忠孝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