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雄打疫苗獨家「超狂措施」曝光!九把刀秒讚:夠溫馨

九把刀大讚疫苗施打現場有樂團十分暖心。(翻攝自柯景騰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今(15日)首日為長輩施打AZ疫苗,第一批為87歲以上長者,於漢神巨蛋體育館等56站同步施打,有網友拍下現場環境短片,意外曝光多了一項措施,讓作家九把刀忍不住轉發影片大讚:「這個真的夠溫馨!」

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曬出網友今日在高雄巨蛋施打疫苗拍下的短片,分享除了外圍紅黃線可停車、無障礙空間之外,還有疫苗事先通知單區分動線、規劃計程車接送長輩等資訊,高雄市政府陳其邁團隊還特別邀請樂團於現場演奏,不只照顧到藝文人士,充滿長輩最熟悉的歌曲及民謠,也讓現場氛圍放鬆不少。

作家九把刀看見影片後立刻轉發大讚:「這個真的夠溫馨!」網友也紛紛回應「在台北的遊子要哭了,謝謝邁邁市長團隊」、「貼心到爆!選擇長輩熟悉的旋律簡直太棒了,而且還給了兩位演奏者一份工作,感動 」、「看到這裡,眼眶都紅了!雖然我沒有長輩在高雄,但是心裏也覺得暖暖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