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尾狐》張基龍對手來了!惠利再次遇上《請回答1988》初戀的「他」

韓星張基龍(右)與惠利主演奇幻新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正在熱播中。(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張基龍與惠利主演奇幻新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正在熱播中,近日電視台tvN公開了最新劇照,男星高庚杓驚喜客串此劇,2015年曾與女主角惠利合作過韓劇《請回答1988》的他,過去劇中更是惠利的初戀對象,讓網友非常期待明日將播出的最新內容。

高庚杓(右二)2015年曾與惠利(中)合作韓劇《請回答1988》。(翻攝自kopular IG)

韓劇《請回答1988》裡高庚杓曾是惠利第一個暗戀對象,但因高庚杓喜歡的是惠利姊姊,兩人之間戀情並沒有結果,這次《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情拉回現代,高庚杓將在最新一集中以神秘角色「山神」登場,是掌握讓能九尾狐張基龍變成人類的關鍵人物。

高庚杓在《九尾狐》開播前,因與原作漫畫外貌相似,一直是角色的熱門人選,即使這次只有客串,高庚杓的現身仍讓網友感受到《請回答1988》主演間的深厚友誼,留言表示「他們在1988很配,我一度以為男主會是他」、「德善(惠利)的初戀善宇(高庚杓)呀」、「希望這個角色能推九尾狐一把,趕快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