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懶理被酸點擊率低 老蕭入題轉型接力超級比一比

羅志祥端午節向粉絲送上祝福。(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端午節待在家裡,和愛犬Yuki一起過節,前陣子瞎傳他賣掉內湖豪宅,他已親自澄清反駁沒有賣房子,另外對於他開設YouTube頻道「羅志祥Show TV」被看衰點擊率低,他也強調開設頻道是為了和粉絲有個互動平台,頻道收益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公益機構。

不甩被酸點擊率低,小豬的頻道還是推出最新影片,由於現在防疫不能出外景錄影,影片內容轉型錄製,他和楊琳、洛克、奎丁等好友視訊玩遊戲,接力超級比一比,逗笑不少網友。

羅志祥(上中)和好友線上玩超級比一比,過程逗趣。(翻攝自YouTube)

小豬經紀人表示,現在大家不能群聚見面,很多藝人直播也多半是喝酒聊天,小豬和朋友想說能不能有更有趣的內容可以陪伴大家待在家裡防疫,因此透過線上玩遊戲帶給粉絲一些歡樂氣氛。

平常小豬習慣用手機,比較不會使用電腦,但線上玩遊戲,用電腦比較順,不會卡卡,為此小豬還特別惡補電腦,希望過程更順暢。

小豬頻道最新一集主題是「疫情有什麼了不起,讓我們一起打敗它」,透過接力超級比一比,連「蕭敬騰」名字也入題,製造不少笑料,遊戲最後小豬和好友們也不忘再次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