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出門就醫!張景嵐舊疾復發「14根針自救」驚悚畫面曝光

張景嵐胃食道逆流復發不敢出門看病。(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疫情雖逐漸獲得控制,昨(13日)藝人張景嵐身體不舒服卻依舊不敢出門看病,竟自己拿針針灸治療,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女神太猛了!」

張景嵐在限時曬出針灸短片。(翻攝自IG)

張景嵐近日都在家防疫,13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無奈透露「胃食道逆流又犯了」,卻因為疫情緣故讓她不敢出們直言「太不想看醫生」,兩難情況下只好自己想辦法減輕症狀,不只吃中藥,張景嵐還自己針灸治療,包括手臂3針、手心手背4針、左右腳的小腿上4針以及右大腿3針,最後瀟灑直呼:「自己的賁門自己救!」

張景嵐自曝學過針灸才會自己治療。(翻攝自IG)

此外,張景嵐還曬出俏皮自拍,只見她頭戴貓耳髮帶、身穿粉色睡衣,表情冷淡看像鏡頭,下巴頦插著4根針,加上手上還拿一罐滿是針的瓶子顯得格外驚悚。她澄清不是故意不笑,是因為笑了針就會歪,自嘲根本就是「居家防疫養生怪怪美少女」,最後她也特別聲明自己有學過針灸,呼籲網友不要隨便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