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RIL娜恩打悲情牌失敗…親姐急護航 網酸:再裝啊!

李娜恩深陷霸凌隊友的風波數月,電視劇慘遭換角,代言全掉光。(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PRIL成員李娜恩因外表甜美,出演多部電視劇走紅,怎料數月前被爆出霸凌前成員李玹珠的醜聞,形象一落千丈。前日她在風波後,首度在官方粉絲團吐露心聲,想要打悲情牌,網友卻不領情。她的親姐姐看不下去,又跳出來想幫妹妹洗刷罪名,沒想到卻幫倒忙。

李娜恩親姐姐跳出來幫妹妹喊冤。(翻攝自텐아시아)

李娜恩親姐姐在IG發文:「我妹妹是個嬌弱又想很多的人,我很擔心她會做出錯誤的選擇。」要求指控妹妹霸凌的人拿出證據,直呼造謠的人會對家人造成一生無法抹滅的傷口,並附上娜恩當時寫的日記,造成韓網熱議。

李娜恩親姐姐公開妹妹的日記。(翻攝自韓網)

不過跌破人眼鏡的是姐姐公開的日記完全沒提到遭受霸凌的隊友,只是單純記錄工作的心情,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頁日記的後面寫了一行字:「討厭的人在一起都覺得骯髒,拜託從我眼前消失!」該句話引爆了網友們的敏感神經,變本加厲的嘲諷:「這是自爆嗎?再裝啊!」、「姐姐想幫忙,結果幫倒忙…」對親姐姐試圖救火的洗白行為完全不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