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宇綸再槓北市府 為85歲老人家們抱屈

柯宇綸在臉書曬出台北市某里長的緊急通知傳單,槓上北市府。(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預計明(15)日起進行新一波疫苗接種,男星柯宇綸昨天上午透過臉書強調,如果沒有高雄、台中、宜蘭的比較,大多數人真的不會發現台北市長不會做事;不久後,他再度發文怒槓北市府。

經由臉書發文,柯宇綸緊咬台北市「只」分配5.8萬劑,他無奈說:「『只』這個字是要暗示老人家什麼?」並曬出某里長的緊急通知傳單,怒轟:「這網址給我,我也不要打,至少用一下QR code,85歲老人家你給他網址?」

柯宇綸怒嗆疫苗不夠,中央的錯;網址難用,中央的錯;不去打了,中央的錯,「整張紙讓老人家和幫忙上網的人,拿到就是氣炸而已」,坦言沒救了,滿滿政治盤算。

最後,柯宇綸更在發文底下再留言:「說到這裡,我要跟大家業配一個氣炸鍋(X是不是很搭,還可以平衡身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