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11年奔跑生涯落幕 《RM》團隊曝為人讚:從沒說過「不」

《RM》即將播出李光洙(左)參與的最後一集,製作團隊陸續在個人社群分享他的私下為人。(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李光洙今(13日)將播出他在韓綜《Running Man》的最後一集內容,而節目製作團隊也陸續在個人社群分享了他的私下為人,資深製作人李煥鎮感性表示:「在我的記憶中,李光洙從來沒有對製作單位說過不。」鄭哲民製作人則形容光洙「總是盡全力、總是這麼真摯」,展現節目錄製11年的深厚感情。

資深製作人李煥鎮感性表示:「在我的記憶中,李光洙從來沒有對製作單位說過不。」(翻攝自韓網)

製作人李煥鎮文章中分享李光洙的敬業態度提到,即使腳部小指骨折依然賣力撕名牌,即使在寒冷冬天,就算感冒還是接受水炸彈淋身,形容李光洙是「像突變一樣誕生的綜藝界老千」,最後打趣表示,李光洙不是傻子,就算傻也不是真的那麼傻。

鄭哲民製作人則形容李光洙:「總是盡全力、總是這麼真摯。」(翻攝自韓網)

鄭哲民製作人則回憶過去李光洙在錄製刺激遊戲內容時,曾因怕觀眾覺得無聊,為讓畫面更有趣,主動要求提高遊戲難度,更在留言回覆時提到:「新成員全昭旻和梁世燦加入時,前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把他們找來一起相處。」不管幕前幕後都細心照顧大家,讓製作人大讚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