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不去的糗!王大陸脫口「滿滿的大平台」 親揭當年口誤原因

王大陸曾在頒獎典禮脫口而出經典引言:「滿滿的大!平!台!」。(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近日時常在IG開直播,還被網友冠上「直播主」的名號,最新一次的直播中他找來好友王大陸、孫麥傑及黃宏軒一起閒聊,途中王大陸自嘲:「畢竟我那麼容易失言,不然大平台怎麼來的。」讓在場眾人笑翻,他也親曝背後原因。

王大陸(右下)在柯震東(左上)直播中首度親口解釋「大平台」原因。(右上為孫麥傑,左下為黃宏軒)(翻攝自柯震東IG)

2016年底王大陸出席亞洲音樂盛事「MAMA」頒獎典禮,除了擔任頒獎人與引言人,辮子頭造型也引發網友討論,沒想到整段引言最後突然說出:「會給你們帶來滿滿的大!平!台!」還配上帥氣手勢對著鏡頭,讓人看了摸不著頭緒,更是登上了各大媒體版面,成為當年的年度話題。

王大陸表示當晚還跟韓星朴敏英頒獎,但大家只記得大平台。(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王大陸解釋,當年會這樣講的原因是工作人員一開始問他是否需要戴「耳返(專業抗噪用耳機)」,他認為自己不是歌手,不需要唱歌,所以沒有戴耳返,結果一登上LIVE舞台時,發現回音太大,但當下也沒有想太多,他透露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加上粉絲一直尖叫,回音大概返了5秒鐘。

他坦言當時有段台詞是:「給你一個什麼大什麼平台啦,我已經聽不清楚我在講什麼了,所以我就直接說,滿滿的大平台。」最後還抱怨:「其實我後面還跟金秘書(韓星朴敏英)頒獎,但是大家只記得大平台。」讓眾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