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培禎確診武漢肺炎!住集中檢疫所第4天「病毒無孔不入」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8歲主持人李培禎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這幾天的消化、沉澱,已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李培禎自認是防疫乖寶寶,「從三級警戒開始,非必要絕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三餐、一個禮拜才叫一次外賣、放風最遠只到陽台的我,確診了。」自疫情爆發後,她已將近2年沒和住在加拿大的家人見面,原本打算今年要回去過暑假,看看爸爸媽媽,隨著停課、工作取消,便提早到6月初,「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自費PCR檢測的結果,居然是陽性反應。」

李培禎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艾迪昇提供)

被告知確診的那一刻,李培禎的腦子一片空白,不斷想著「怎麼可能?我這麼注意,我怎麼得到的?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她感慨病毒無孔不入,呼籲大家「除了做好防疫措施,請一定要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好好吃、好好休息、好好運動;不要驚慌、避免生氣、平心靜氣。」

李培禎透露,已住進集中檢疫所第4天了,每天規律飲食、運動、回報身體狀況,她近距離地感受到了醫護人員、清潔人員與工作人員的辛苦。「這群默默在付出的英雄。讓我們可以舒適地躲在家裡防疫;讓確診病人可以安心休養恢復。所以,拜託拜託!少一點仇恨、少一點口水、做好防疫,減少外出。為了這些沒有放棄的人,我們一起挺過去好嗎?最後請大家放心,我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很快就會康復!」

經紀公司表示,李培禎沒有發燒、咳嗽等症狀,屬無症狀確診,且這3週僅出門3次,包括躲大樓警報、看眼科、採買,她得知確診非常冷靜、勇敢,老公和小孩都沒有確診,目前在家自主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