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初演電影直播群聚 自爆這件事壓力很大

周興哲首度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順利在疫情爆發前殺青,昨晚(11日)周興哲、李沐、大鶴開直播分享拍攝現場難忘的回憶,共同演出的宋柏緯、何思靜及婁峻碩也紛紛加入在雲端群聚。周興哲表示知道要和金鐘獎最佳新人李沐一起演戲時,覺得壓力很大,但也開心能和演技出色的對手一起合作,李沐則是讚美周興哲的表現很好。

李沐演出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透露周興哲很好相處。(華映提供)

李沐回憶當初因為拍攝一整年時光流轉,要在屏東的高溫中演出四季,還要穿上厚重外套演出又不能流汗,讓她覺得相當辛苦,但最讓她意外的是周興哲的個性其實非常活潑,很好相處。周興哲也透露已經許久沒有練吉他,直到為了拍攝該片才拿起吉他練習,還在現場特別即興創作了一小段歌曲,讓粉絲大呼好聽。

扮演吉他社社長的宋柏緯在直播時,也拿出吉他秀了一段近期練習的音樂,讓周興哲讚美他的吉他功力超屌,他也現場小小唱了一段新歌。而李沐則說為了電影中吉他表現,壓力爆表,不但失眠還曾緊張到哭出來。在電影中扮演校花的何思靜也是趕忙換上高中制服在直播現身,還小爆周興哲的趣事,曾在一場在鏡頭外協助李沐拍攝時,竟然講出了一連串的韓文,讓一旁的攝影師都驚呆了。

周興哲(左上起順時鐘)、李沐、何思靜、大鶴直播宣傳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華映提供)

婁峻碩一上線就自爆自己沒有看完劇本就跟著大家去讀本,所以一切過程都很心虛,尤其坐在旁邊的大鶴還一直狂吃東西,讓他更加緊張,可是大鶴讚美婁峻碩的表現很自然,而且眼神很有穿透力。最後導演杜政哲也被邀來一起直播,導演透露正在努力剪接電影中,但因為疫情關係,電影殺青後沒有辦法舉辦殺青酒,讓他們大呼可惜,也相約要等疫情之後,和導演再一起赴拍戲的屏北高中走走玩玩。

眾人最後不忘提醒粉絲要加強防疫,減少外出,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更要勤洗手,還特別戴上印有電影片名的口罩,讓影迷截圖,才開心的結束這場難得的直播聚會。《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預計2022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