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 中天主播遭傳打疫苗回應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好心肝偷跑疫苗名單昨(11)流出,驚見中天新聞主播陳諺瑩、中視董事長胡雪珠、中視主播哈遠儀。

今年產後復出的陳諺瑩,在中天任職約9年,公公是中央銀行前副總裁許嘉棟,婆婆郭瑞惠是「好心肝志工會」會長,許嘉棟也是「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的同學。哈遠儀也跟肝基會互動超過10年,曾站台活動及錄節目。

中天主播陳諺瑩。(翻攝臉書)

陳諺瑩所屬中天新聞表示:「殘酷的疫情,已經讓台灣失去385位國民寶貴生命,同樣身為台灣囝仔,我們只有一個心願:每一個台灣人都不用搶,都不用求,都不用等,在最短的時間內,都打到疫苗。」回應頗悲壯。

中視部份,名單爆董事長胡雪珠、哈遠儀也打偷跑疫苗,中視表示這屬於私事不方便去問,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