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44歲何妤玟離婚1年半 爆喜訊曝新身分

何妤玟去年結束8年婚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4歲何妤玟去年宣布成結束8年婚姻,離婚1年半的她為了孩子,因此必須和前夫維持友好關係,坦言「是非常辛苦的事」每回見前夫也都會深呼吸。何妤玟也透露花了許多費用在心理諮商,深信相信心理治療的效果,曾經最高紀錄一個月花了十萬元,此外她也宣布新身分,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

何妤玟近日成立了個人頻道當起YouTuber,8日發布的第1支影片中透露創立頻道的初衷,是因為很多網友私訊問她如何在離婚後重新找到自己、如何跟前夫相處等離婚議題,她因為無法一一回答就決定拍影片,透過自身經驗來教導大家離婚後如何活出自己的新生命,她認為在婚姻關係結束前很痛苦,「不過當妳下定決心要放下,就會開始向前看。」

何妤玟當起YouTuber。(翻攝自YouTube)

何妤玟也坦言目前住在前夫住處附近,至今以朋友關係在互動,強調怨恨解決不了一切事情,但是用愛可以融化一切。此外,何妤玟更透露砸了很多錢在心理諮商上,曾1個月花費10萬元去做心理治療和諮商,「付錢找人聽我講話安全又可靠,時不時還會回饋我正能量和專業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