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基龍為愛默默奉獻 同居惠利獲「岳母」滿意

張基龍(左)、惠利在戲中展開同居生活,兩人感情越來越甜蜜。(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張基龍、惠利在奇幻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展開同居生活,兩人在第6集互動越來越甜,惠利媽媽更發現兩人同居的秘密,不過非但沒生氣,反而對「未來女婿」表示非常滿意。張基龍剖析飾演「九尾狐」的心態,認為他表達愛的方式是平凡關心,加上偷偷給出浪漫驚喜,惠利則說女主角儘管根本不了解愛情,但一旦陷入後就會努力前進。

惠利9日迎接27歲生日,於生日當天捐款5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35萬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we=she」活動,幫助購買女孩衛生用品。該單位表示:「惠利雖然年紀輕輕,但照顧人的心胸比任何人都更深、更寬廣。」《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