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背後高人終於曝光 大爆鄭家純從政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早前指控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沒想到被質疑動機不單純、背後有高人指點,下一步將會從政,對此,雞排妹昨在Podcast節目中坦言,她背後的確有高人指點,因此多年來事業風生水起、越走越順。

雞排妹自爆背後的確有高人指點,此人是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事實上鄭家純這個名字也是他改的,其實徐震諒老婆就是雞排妹經紀人他常聽到兩人溝通事情的電話內容,認為雞排妹先天氣場強勢,個性應該圓融一點,才能為他人體諒著想,因此將雞排妹本名從鄭佳甄改為鄭家純。

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徐震諒也說,她可能還會再改一次名字,原因是一個人格局不大,通常很難一次改名就改到完美,「兩階的模式會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比較對身體方面的靈氣,衝擊不會那麼大。」

雞排妹還爆料,徐震諒半年前曾給她6個名字選擇,她還特地拿去擲筊,其中鄭XX連續得到3聖筊,另一個是鄭OO則是2個聖筊,徐震諒則坦言,內心希望雞排妹可以改成XX這個名字,因為將來會從政,令雞排妹忍不住當場驚呼:「哇!你看老師還說自己沒有私心,天啊!」但她也強調,真的從來沒有參選念頭,徐震諒大嘆可惜,斷言雞排妹如果出來參選,一定會選上,「因為從妳年輕一直看到妳現在,其實妳對公益還有社會的正義,妳是非常關心的,而且也有愛心,為什麼不用這個熱忱來付出」。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