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輯名稱藏洋蔥!魔力紅亞當防疫補享天倫當好爸爸

搖滾天團魔力紅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專輯名稱《喬迪》向已故經紀人致意。(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於2019年來台,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創下「台灣西洋演唱會單場最高入場人次」超狂紀錄的搖滾天團魔力紅,接連推出《Memories》和《Beautiful Mistakes》等單曲,在數位平台創下破億點聽率,昨天更正式推出暌違4年的全新大碟《喬迪》(JORDI),專輯名稱還特別向他們已故的經紀人喬丹費爾斯坦(Jordan Feldstein)致意。

喬丹不僅是魔力紅的前經紀人,更是和主唱亞當李維一起長大的好友,提到新專輯名稱,亞當也表示:「隨著他的離去,我心中有一部分永遠地消逝了,我還在學習如何面對他的離去,而目前能做的就是永遠把他放在心裡,並用最好的方式榮耀他,對於將他的名字寫入樂團的歷史中,我感到很驕傲。」

魔力紅除了發行新專輯陪伴歌迷度過疫情時光外,過去一年必須待在家的時間裡,亞當自己也充分享受與老婆和兩個小女兒宅在一起的家庭生活,補足過去因巡演日程繁忙而無法享受的天倫之樂,日前他曾在專訪時表示:「我想過幾年後回想起這段時光,除了想起那些因為疫情而帶來的壞事以外,最好的部分就是能親眼看著女兒們長大,因為這是無法重來的體驗。」魔力紅全新大碟《喬迪》已於數位平台上架,實體預計本月底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