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男神來踩場 「強大氣場」亞洲撩妹王緊張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坤達與梅賢治上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播出「六搶一挑戰賽」,節目難得有「偶像劇男神」加持,圍觀民眾紛紛鼓掌歡迎他們,這場面居然讓張立東有點吃味的說:「場外居然還有加油啦啦隊!」王少偉自豪表示:「我們可以號稱是顏值最高的綜藝節目了。」

謝坤達(左)、梅賢治(右)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張立東號稱「亞洲撩妹王」,對於女來賓很有一套,這次迎接兩位男來賓,則是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瑪麗更爆料:「今天張立東全力以赴,就是為了對抗來賓的顏值。」張立東立刻雙手撥弄自己精心整理的髮型,難得以完整的妝髮出現在外景錄影,他得意的說:「對抗這強力的顏值!」

張立東整理頭髮耍帥迎戰。(台視提供)

本週節目賽制將所有參賽者分成六組,在不同關卡每組逐一進行PK,最後的贏家將有機會贏得豪華按摩椅,讓所有人都心動不已。謝坤達之前在網路節目所舉辦的運動會中,大展好體力,跑百米、游泳、丟鉛球通通難不倒他,這次的遊戲關卡,需將球先丟進地上的圈圈,反彈之後沒被對方接住便贏,謝坤達連續PK掉李易、威廉等人,大夥紛紛喊:「好帥!」

謝坤達(右)氣場強大,讓主持群很緊張。(台視提供)

與謝坤達進行第二次PK的哈孝遠,面對強敵神情十分緊張,卻不忘自嘲:「好恐怖喔!我從來沒有這麼大壓力,通常這種時候都不在場上。」而球稍微偏離圈圈,判哈孝遠獲勝,讓他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回神之後和隊友納豆開心歡呼:「我們贏了!」

梅賢治則是在「黑白猜」關卡一路過關斬將、氣勢佔上風,碰上哈孝遠時一不留神猜輸,被哈孝遠戴在手上的超大手掌道具拍打當做懲罰,受到巨大推力的他,跌坐地上猛搖手求饒,有趣的模樣引來大夥捧腹。節目於明(12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