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去好心肝施打疫苗 郭子乾發文道歉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施打疫苗風波,遭外界輿論撻伐,演藝圈也爆出有藝人在這波疫苗之亂中施打成功,其中被點名的郭子乾稍早透過臉書認了早在三月就預約施打。

郭子乾郭透過臉書認了三月就在好心肝預約施打。(公視提供)

">郭子乾全文

大家好,我是郭子乾,首先,我要跟社會大眾道歉。

今年三月份,我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當時看到媒體報導,世界上有許多施打之後的不良反應,身邊一些朋友建議我,不要那麼快就施打(AZ)疫苗,但我還是決定,要盡快預約排隊自費施打。

因為我的家裡,有兩位80幾歲的老人家。

我的母親,已經86歲,是洗腎患者;82歲的岳母,也有高血壓,身為公眾人物,我拍戲、主持,常常全台跑透透,我擔心我如果染疫,會影響到家中的兩位長輩。

所以,我早在三月份,就已決定預約施打。

前幾天,「好心肝門診」通知我可以過去施打了,我沒想太多,就直接去施打。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身為公眾人物,我思慮不周,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郭子乾 2021-6-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