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洗頭好麻煩!《這群人》董仔揭「5造型」 油髮全被藏住

董仔教學連續五天不洗頭方式。(翻攝自董仔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群人」成員董仔近日分享「不想洗頭」的妙招,教學長髮女生如何變換造型,甚至可以連續5天不洗頭都不會被發現。

董仔分享前三天造型變換。(翻攝自董仔YouTube)

董仔分享直髮髮型的造型變換,第一天就先順順地放下,第二天如果頭皮已經開始出油,可以噴一些乾洗髮維持清爽,也可以戴帽子並綁出不同造型,像是綁成辮子、馬尾,讓人家看不出是因為沒洗頭才戴帽子。

第三天頭髮可能已經開始塌,董仔分享可以綁成高馬尾,瀏海短的人可以只洗瀏海,長瀏海則可以全部梳上去,小秘訣是髮圈選用寬的,綁完後再把頭頂的頭髮稍微拉鬆一些。

董仔分享如何讓頭髮看起來沒有出油。(翻攝自董仔YouTube)

第四天,董仔建議綁丸子頭,丸子頭的造型變化非常多,單用髮圈是基本款,用了小黑夾後又會有更多不同造型;到了第五天頭髮已經變得超級油膩,可以在丸子頭上加髮帶,也讓人完全看不出是沒洗頭。

董仔之前被問到「為什麼不洗頭」,她透露自己因為不常洗頭,所以才能維持喜歡的髮色,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居家隔離好需要這種懶人美容美髮小技巧」、「超級實用」、「太厲害了超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