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男星第一人 宋康昊出任坎城影展評審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54歲韓星宋康昊前年演出夯片《寄生上流》,魅力橫掃全球,韓媒今(10)報導,他將受邀擔任「第74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評審,成為韓國男演員第一人。韓國過去擔任主競賽評審的影人有導演申相玉(1994年)、導演李滄東(2009年)、女星全度妍(2014年)和導演朴贊郁(2017年)。

宋康昊是韓國「國民影帝」,圖為2020年2月他和《寄生上流》劇組出席奧斯卡獎。(法新社)

宋康昊出道30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經典電影《殺人回憶》、《駭人怪物》、《密陽》,以及近年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寄生上流》等,獲封「國民影帝」。他預計7月初出發至坎城,目前正在拍攝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新作《Broker》,據報導,該片將趕在6月底殺青。

本屆坎城影展中,主競賽單元未有韓片入選,不過韓國名導洪尚秀新作《在你面前》(暫譯)入圍「坎城首映」,宋康昊、李炳憲、全度妍等人主演的新片《緊急宣言》則入選非競賽單元;第74屆坎城影展將於7月6日至17日在法國坎城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